无名冒险家

☆个人相关见置顶☆
很高兴你能点进来w

【南皇】论学生会长的小心思

旧文归档

入ms坑的第一篇文……我老说好像还有文没发到这边存档,然后还真的是(划掉

超级稚嫩的文笔……不要嫌弃!!(


cp:南哈特×希纳斯

【冒险家tencount】原型是我的圣骑士。

剧情部分选于Friendstory,有作修改。后面纯属脑补_(:з)∠)_

人名地图名记不太清楚,若是有错误请见谅。


1、

【冒险家tencount】

在风之大陆的我,以一个“冒险家”的身份,被南哈特委托过不少的任务。

说得好听些,是委托;事实上却离威胁不远了。特别是在次元图书馆,希纳斯小女皇还没长大,南哈特为培养她的能力,让【我】——过去真实存在的一位【流浪武士】帮他跑了无数次腿。虽说那个【流浪武士】是南哈特的老相好,其实一点儿也不吧!拜托【我】做了这么多的事情哎!【我】不想帮忙时,还让年纪尚小的希纳斯挽留【我】……【我】忍心拒绝这个小女孩,所以还是留下来帮他跑了两年腿。

所以我一点都不想见到这人!只会指使人帮他跑腿!不帮忙还会嫌弃你敲诈你!……

真是讨厌南哈特啊,想不懂希纳斯是怎么可以忍受他的。


【异界女学生】

我是来自北京的神兽国际学院的普通女生。

有一天,我的寝室出了一点状况……衣柜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说是“东西”其实也不太准确。这到底是什么呢?

我钻进这个“东西”,结果……

看到一个棕褐色头发的男孩略带吃惊的表情闯进我的视野……


【冒险家tencount】

我在射手村闲逛。才去枫之高校上完课,感觉最近很无聊,做什么好呢……

就在我思考的时候,突然感受到背包里传来一阵震动。

不强烈的震动,却足以让我感受到一阵恶寒:我的背包里哪有东西会震动的?!

匆忙之下,我左手握住我的战剑,用右手拉开了背包。

……一个黑色的物体躺在里面,欢快地震动着。

这是什么东西啊!


【埃尔文】

在射手村的屋子里练习我的魔法真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我居然不小心地打开了连接两个世界的【门】。

郁闷啊,莉莉又会说我了吧?

不过……当初看到那个女生从这个【门】里走出来的时候,我有些吃惊——这个女生的服装跟我们这里的服装完全不一样哎?……

不过,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叫老师过来帮忙吧……


【冒险家tencount】

因为埃尔文的魔法,我被拜托代替这个服装奇异的女孩子去那边的世界了。为什么要“代替”啊?她说她想在这里玩几天……明明这个世界跟那个世界处处都存在着不同,她也不介意。

这次请我帮忙的是埃尔文跟汉斯,真罕见。

原本我是想拒绝的,毕竟闹出了这种事情的是埃尔文。但……我后来想了一下,算了,连南哈特叫我帮忙我都帮了这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一次。

另一个世界……是怎么样的呢?


2、

【冒险家tencount】

在风之大陆的我,以一个“冒险家”的身份,被南哈特委托过不少的任务。

说得好听些,是委托;事实上却离威胁不远了。特别是在次元图书馆,希纳斯小女皇还没长大,南哈特为培养她的能力,让【我】——过去真实存在的一位【流浪武士】帮他跑了无数次腿。虽说那个【流浪武士】是南哈特的老相好,其实一点儿也不吧!拜托【我】做了这么多的事情哎!【我】不想帮忙时,还让年纪尚小的希纳斯挽留【我】……【我】忍心拒绝这个小女孩,所以还是留下来帮他跑了两年腿。

所以我一点都不想见到这人!只会指使人帮他跑腿!不帮忙还会嫌弃你敲诈你!……

真是讨厌南哈特啊,想不懂希纳斯是怎么可以忍受他的。


【异界女学生】

我是来自北京的神兽国际学院的普通女生。

有一天,我的寝室出了一点状况……衣柜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说是“东西”其实也不太准确。这到底是什么呢?

我钻进这个“东西”,结果……

看到一个棕褐色头发的男孩略带吃惊的表情闯进我的视野……


【冒险家tencount】

我在射手村闲逛。才去枫之高校上完课,感觉最近很无聊,做什么好呢……

就在我思考的时候,突然感受到背包里传来一阵震动。

不强烈的震动,却足以让我感受到一阵恶寒:我的背包里哪有东西会震动的?!

匆忙之下,我左手握住我的战剑,用右手拉开了背包。

……一个黑色的物体躺在里面,欢快地震动着。

这是什么东西啊!


【埃尔文】

在射手村的屋子里练习我的魔法真是一个错误的选择……我居然不小心地打开了连接两个世界的【门】。

郁闷啊,莉莉又会说我了吧?

不过……当初看到那个女生从这个【门】里走出来的时候,我有些吃惊——这个女生的服装跟我们这里的服装完全不一样哎?……

不过,这种情况……还是应该叫老师过来帮忙吧……


【冒险家tencount】

因为埃尔文的魔法,我被拜托代替这个服装奇异的女孩子去那边的世界了。为什么要“代替”啊?她说她想在这里玩几天……明明这个世界跟那个世界处处都存在着不同,她也不介意。

这次请我帮忙的是埃尔文跟汉斯,真罕见。

原本我是想拒绝的,毕竟闹出了这种事情的是埃尔文。但……我后来想了一下,算了,连南哈特叫我帮忙我都帮了这么多次了,也不差这一次。

另一个世界……是怎么样的呢?那个女生跟埃尔文强行塞了许多异世界相关的信息,同时也被下了很多禁令。例如不能使用我在枫叶岛的风之大陆所具有的能力……

这个有点难度啊。


异世界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特别是学校门口的那间小吃店,里面的东西看起来好美味啊!好想吃……

不过,“转校”第一天,不能迟到吧?

我有点不舍地看了看那些食物,想了想,只能略带抱歉地跟老奶奶说:“奶奶,我今天刚来的这个地方,需要赶着去学校报道呢……过几天再光顾你的店吧。”

说完之后,我就匆匆跑开了。


刚到校门口,便看到一个与女皇长相几乎一样的女生在校道上,身边站着的……怎么那么像金海滩的那个总经理噢?真是神奇。

隔了一段距离的我,看得到他们在说话,具体说了什么,只能零星听到一点。

“……希纳斯大小姐……”

啊?!

这个世界也有一个希纳斯?!

还是大小姐?!

………………我默默地走上校道。


希纳斯在我们的世界是高贵优雅的女皇,在这个世界是大小姐……

地位都是那么的高啊,所以帮她捡个毛巾还要被这个麻烦的大叔怀疑那么多……啧。

这个烦人的大叔怎么老是站在这里啊……咦,那边的公告栏旁边还有几个人?

“你真无聊。”“你才是!”……

这熟悉的声音……

居然是米哈尔跟伊卡尔特!

还有两个女孩子在他们旁边啊……红头发跟绿头发?奥兹跟伊莉娜!?

等下……

这么多骑士团的团长在这个世界都有另一个自己噢。

连希纳斯女皇在这个世界都是大小姐……

这个世界应该也有一个南哈特吧?

——“你们还在这里做什么?不去上课?”


3、

转校生——在这个世界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所以,我需要去校长室跟这个学校的校长见面,打一声招呼。

出乎我的意料,校长室里坐着的人,是那个天真单纯的大小姐。

还有那个我很想忽略掉却又不能忽略掉的南哈特。

——“你是tencount吧?”

嗯。

——“真是奇怪的名字呢……”

……

“听说,你跟同学打架?”南哈特,也就是【学生会长】,问问题直奔主题。

“不是!这里出现了一些误——”

“会”字还没有说出口,南哈特就打断了我的话。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何须狡辩。”

啧!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

完全不听人解释!

……不过,事实上也算是打架吧。大概。……

分神之际,似乎听到他补充了一句话:“但,这次就原谅你好了。”

啥?!居然?!

……这个人,是南哈特吧?

又像是他,又不像是他。


后来,我跟希纳斯还有南哈特聊天,聊得还挺久的。

预备铃响时,希纳斯先走一步,南哈特会长叫我留下来。

以前被谋士南哈特指使惯了的我打了一个冷颤:“会长,有什么事吗?”

“关于你的传闻——跟同学打架这件事,我可以放过你一次。”

“但是——”

“若你想对大小姐不利,那我不会手下留情。”

……噫。

这个人还真的跟我原本所处的世界的南哈特,希纳斯女皇的谋士一个样,啰嗦、毒舌、爱指使人。按他的这个尿性,黑锅也应该背了不少吧。

不过,两个人最大的相同点,就是都很护着希纳斯啊——

无论是希纳斯女皇的谋士南哈特,还是希纳斯大小姐的学校学生会长南哈特。

都护着那个单纯善良的希纳斯啊。


“嗯。我知道了。”


4、

清晨的阳光透过淡蓝色的窗帘渗进了我的房间。我伸了一个懒腰,睡眼惺忪地换上了那套神兽学院的校服。

时间流逝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在这里度过两个月了。

南哈特会长跟南哈特谋士真是一模一样,什么事都需要他管,也不知道他这样有多累……

不过我也帮他跑了很多次腿就是了。

因为刚“转学”时闹了点事情,我在神兽学院里一直被同学们视为“可怕的转校生”……也拜那麻烦的小胖子传出来的“转校生的传说”所赐,希纳斯大小姐跟我成为了好朋友。

这也是一种缘分吗?


刚踏入教学楼,我就被胡克叫到学校的天台。

到了天台,一抹金发不出意外的闯进了我的视线。米哈尔也在噢?还有旁边的小矮子弗朗西斯……咦,那个蓝色头发的……是南哈特?!

干嘛啦!你们不应该好好上课吗!

胡克无视了我一脸拒绝的表情,带着比较激动的声音跟我们说了今天早上两位学生谈恋爱,结果被希拉校医跟麦格纳斯老师骂了一顿的事情。

“在高中这种人生最美好的时期,怎么可以不谈一次恋爱呢!”

“所以我们要努力撮合希拉老师跟麦格纳斯老师!只要他们谈恋爱了,就不会再阻止学生谈恋爱了吧!”

……这个逗逼真的是胡克噢。

居然想让希拉那个魔女跟麦格纳斯那个魔王谈恋爱,噫。

忽然就回想起在枫叶岛的时光,想跟着哥哥弟弟一起去打到希拉,哥哥一脸难为情地看着我,最后还是带着我们去了……

结果完全打不过希拉姐姐啊!这个魔女好可怕!

所以,胡克想让这两人谈恋爱,我真是连脑子都没动,脱口而出的就是——

“你傻了吧?”

“撮合他们俩?有可能么?”

连米哈尔也反对哎,果然米哈尔还是有点智商的。

“好了,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吧!”

……你有听人说话吗?!


接下来的时间,这些人居然折服了,还给胡克提意见。

我的天啊……

“转校生!我命令你去收集情报!”

我可以拒绝吗!……算了,收集情报就收集情报吧。

我有些丧气地往楼梯方向走去,心里还是有点不满。

南哈特会长也在场啊,为什么不会拒绝胡克的这个没经过思考就提出来了的事情?

难不成他也想谈恋爱?

……这想法真可怕,还是快点是收集情报再去交差好了。


5、

【南哈特会长】

我是南哈特。

前一段时间,学院突然来了一个转校生。真是有够麻烦的,本来要处理的事物就已经够多了,还要跟这个转校生面谈,过一些流程。

不过,消息有些错误,转校生好像是两个?女的那个转校后还未正式跟我见面,就帮希纳斯从树上把她的毛巾拿了下来,还跟同学干了一架,把他打得昏了过去……因此也传出了许多消息,说这个女生很可怕,喜好打架。不过这些都是学生们“听说”到的而已。事实上未必如此……只能肯定的一点就是,这个人,很厉害。

她会是想伤害希纳斯吗?

这个疑惑在正式见面的时候得到了解决。

转校生说她的名字叫tencount,好奇怪,完全不像是这里的人会有的名字。质问她关于打架的事情,她一下子就紧张起来,张口就是一句“不是!”,之后还想给我解释原因,以此反驳。

我打断了她的话。没必要再听她说下去了。

tencount显得有些情绪低落。不过,这样也正常吧。

她对希纳斯没有恶意。确认了这一点的我,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但,这次原谅你好了。”

这女生身体一颤,立刻抬起头来看着我,眼里充满了怀疑。

“——”

只要,你不伤害到她,就好。


之后的日子里,事情有点多。

单纯的希纳斯听信了那个“命运的转学生”的故事,放学后居然偷偷地溜出去跟tencount玩,又是吃北京的小吃,又是坐公共汽车去玩。

我知道她对于这个转校服生很热情,但这也太热情了吧?……

有点吃味。

所以,当奥尔卡回到学校收到那一封“威胁信”后,我故意让tencount多点给我跑腿。


解决了弗朗西斯跟奥尔卡之间的事情后,学院里顿时正常了许多。我也闲了下来。

不过,今早居然又出事了。

希拉校医跟麦格纳斯老师把校内一对情侣骂哭了。

胡克还成立了一个什么恋爱小组,主要目标撮合希拉校医跟麦格纳斯老师。

这两个人要是能在一起,我就再也不管他们的社团活动了,想干嘛就干嘛。

说实话,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啊?

难不成我也想谈恋爱了?


6、

【冒险家tencount】

要撮合这两个人真是一件麻烦事,最麻烦的居然还是要我跑腿……

给南哈特跑腿已经够麻烦的了,居然还要帮胡克跑腿……我为什么这么倒霉。

还有那谁出的馊主意!!!用足球去踢晕体育老师!!!谁出的馊主意!!!伊卡尔特都在群里面嘲笑我了!米哈尔还应和他!!!

南哈特这次也意外的积极?

看样子是想谈恋爱了吧。

不过……跟谁呢?

不会是希纳斯吧?……


【南哈特】

这件事我为什么要参与进来啊……

今天tencount收集完情报之后,略带怀疑地看着我。

“看我干嘛?”

“会长你怎么这么积极地参加这个脑残的活动呢……你也想谈恋爱——”

“你不要想太多。”没把她的话听完,我就打断了她。

这次tencount被我打断她的话,居然没有瞪着我,还一副“噢,我懂了”的样子满足地走了。

你懂了什么啊。


【冒险家tencount】

南哈特会长对希纳斯大小姐有小心思噢?~

我哼着歌儿,愉快地走到了教学楼的天台。

如果这个世界的南哈特对希纳斯有点意思的话,枫叶岛的谋士南哈特也可能对希纳斯女皇有意思吧。

不过……

在那里,有意思,又如何呢。

那里的他们,生命都未必有保障。

黑魔法师还有黑色之翼所做的一切,无时无刻不危害着枫叶岛的安全。希纳斯虽然年纪不大,负担却是很重的。南哈特作为她的谋士,每日所需要处理的文件数量是相当大的。

即使那里的南哈特喜欢希纳斯,更进一步地说,希纳斯也喜欢南哈特,那又怎么样呢。

还是需要为这大陆奉献出数不清的东西吧。

想到这里,我有些黯然。


【希纳斯】

南哈特最近好像又有事情在忙,tencount好像也被他们委托去做些什么事情……

前几天一直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我,今天搞明白了一些。

“希纳斯。”

“啊,是tencount啊?~怎么啦?”

“希纳斯,喜欢南哈特吗?”

“喜欢啊!我也很喜欢tencount呢,还有伊莉娜、奥兹——”

“我说的喜欢,不是这个喜欢噢?”

“是那种对恋人的喜欢。就是说,如果南哈特要跟别的女生谈恋爱了,你会不会想去阻止这件事情发生?”

“……——”


【冒险家tencount】

希纳斯看着我,表情是我所未见过的,带着迷惑,却又有着坚定。

“……——”


【南哈特】

tencount完成她的任务后,一下子就不见了踪影。

我还想把她给留下来,半威胁着问她是不是看出了那件事。

结果居然找不到人。

算了,明天问她也不迟,现在还是回校长室找希纳斯吧。她也是时候要回家了。

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是希纳斯跟tencount。

“……我不知道。”


7、

我被南哈特骂了一顿。

早就料到会有这种结果了……这个笑面老虎!!!

然后我被他跟胡克指使着去做完了余下的全部任务,是【全部任务】噢,跑腿工作都让我一个人承包了……

结果希拉跟麦格纳斯居然有戏?!真是奇了怪了。

可惜的是,胡克最后被人捉到了!!!这个胡克!!!我帮你跑了好多次腿的!!!你一下子就让这事给告吹了!!!

这两人的关系看起来更加不好了……

唉。


为了躲避南哈特对我“捣局”的惩罚,我回枫叶岛待了几个月。

待我再次回去北京,走进神兽学院,想去校长室跟希纳斯打个招呼继续“上学”的时候。

“你是tencount同学吗?”

咦,这个声音是?米哈尔?

“嗯?是的。怎么了?”

“好久没见到你了啊,自从上次的××计划失败了之后你就不见了。”

“啊,那个,我那时有事离开了这里。太匆忙了就忘了跟希纳斯说一声……”

“噢……你都好久没来学校了。这段时间发生了挺多事的。……”

我们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扯了起来。


所以今天的我还是没有去成校长室呢。

不过啊,没关系,来日方长嘛。


End



你以为就这么完了吗?!

来一发补充结局?


“南哈特,那天你到底跟tencount说了什么啊?你们那个××计划她跟我说了噢……”

“没什么。对比起这个,你不是应该要回家了吗?”

“对哦……那么,今天也要南哈特跟我一起走路回家噢!”

“嗯。”


真完了【。】


评论
热度(5)
©无名冒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