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冒险家

☆个人相关见置顶☆
很高兴你能点进来w

【南皇/南希】羁绊

重修归档x

改了一些东西,然后在后续里私心加了一些光暗的私货x

继续在冷门圈内寻找同好惹x


*cp:南哈特×希纳斯

*冒险世界背景,预设未来

*有虐,结局HE(其实这个人并不怎么会虐x(走开x)


待枫叶岛真正地安定下来,已经是很多年以后了。

整个世界似乎都经历了一场巨大的洗礼,满目疮痍又满蕴生机。人们经过了战乱,或多或少的都增长了见识,为人处世方面也有了不少的改变。不少人的精神世界比起以往丰富了许多。

当然,圣地也并非无所改变。五位骑士团长的部下换了一批又一批,直到战争结束后,最初一批加入骑士团的团员几乎全都壮烈牺牲了,而他们也在战争的洗礼中成长了不少。原先刚就任时天真烂漫的希纳斯,现也已成长为一位稳重的女皇。

每天,她都会带着微笑在圣地接见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或是旅者,或是冒险家。

甚至是想加入骑士团的人。

有些听闻过关于她与她的谋士的故事的人,略诧异地发现,那位常伴她身侧的蓝发男谋士并没有在她身边,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更显年轻的蓝发女孩。

当那些旅者带着疑惑,向女皇询问关于她的谋士,女皇微微上扬的嘴角僵了僵,笑容随之变淡。然后,浅浅的叹一口气,语气无悲无喜地解释道:“我身边的这位名为利琳的女孩,便是我的谋士。”

有些冒险家并不理解:传闻中的蓝发策士不是名为南哈特吗?明明就在次元图书馆借着流浪武士的视角看过他们的故事……他们想追问,想弄清楚那些传闻,却总会在希纳斯再度开口解释致歉被利琳冷冷地回绝:“这是女皇的私事。”

那都是已经过去的事情了。


那件事发生以后,希纳斯会在每天晚饭后,自己孤身一人步入圣地深处。

那里就是人们所疑惑的、所好奇的南哈特所在的地方。

一间小木屋。

简陋、质朴的一个小房间。在圣地的小树林的遮蔽下,位置相当隐蔽,如若没有识路之人的带领,一般是到达不了这儿的。

南哈特在里面安静地睡着。也不是睡,但看起来却像只是睡着了。日间陪伴他的,只有维持生命机能的仪器,还有两位由联盟中身为反抗者中的代表兼医生的吉格蒙特推荐的、希纳斯请回来的专门负责照看他的医生。


他陪伴她度过了那么多年,再苦再累的磨难都一起走过去了,她却怎么也不会料到,在战争最后的最后,这个人会因为保护她而受重伤。

虽然没有因重伤而离世,不过,那个无微不至地照顾她的南哈特,很难再醒来了。

他一直昏迷不醒,没有人知道原因。


在他把她锻炼成一个合格的女皇那一年,春夏秋冬,他对她寸步不离。

他从不会把所有文件都放心地交给骑士团团长们批阅,所以等他们审批完所有文件,并交还给他的时候,他都会自己审核再审核,力求不出一丝纰漏。

有时候她也闲下来了,有点闲暇的时间休息玩乐了,就会亲手调制一杯提神的绿茶,安静地坐在他旁边,注视着正在批阅文件的他,亦或是趴在神兽身上看着他入眠。她也会像他嘱咐自己要注意身体那般频繁地劝他不要那么拼,什么都自己做,骑士团的各位其实在经过那么长时间的锻炼后都有能力做好这些事。这时候他就会把文件放下,接过她递过来的绿茶,“放心,我有分寸。倒是你……”

他在她有危险的时候,会毫不犹豫地去救她。明明他只是身为谋士,不是骑士团团长,没有任何一位团长的高超战斗力。

明明他只是一位谋士。


他们的关系,早已不单纯的是“谋士”与“女皇”。

骑士团里的各位团长、还有看着希纳斯成长的神兽,都看在眼里。

但他们并没有点破。

那又如何?在这仍被战争的硝烟所弥漫的世界,他们可是任重道远。

他们肩负着那么多的希望。然后——现在,无数人的希望积压于寥寥数人当中,便变得沉重了。


曾经,希纳斯在某个温暖安静的午后,慵懒地侧躺在神兽柔软的肚子上,有些调皮地玩着它长而不乱的毛,跟它倾吐着这位年轻女皇的少女心事:她想跟南哈特拥有什么样的未来,会不会很幸福,会不会受到来自各处的祝福,会不会……勾勒出了未来的美好蓝图。

可惜女皇不知道的,是她所想的人,碰巧经过此处。听到她的小心思,罕见的,谋士的嘴角弯起了一个明显的弧度。他想,她的这些愿望,他会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她实现的。


然而,故事却被强行停在了黎明前的黑暗。有着些微希望,那点微弱的希望以外,是令人感到沉重的绝望。


晚风吹起希纳斯那暖黄色的长发,女皇有点不好意思地麻烦两位医生暂时离开圣地深处。两位医生倒也知道女皇的意思,笑着说了声没事,随后离开了此处。希纳斯的脸红了红,手上的动作却也挺注意的——她轻轻地把小木屋的门关上,小跑到南哈特床边坐下,如例行报告般地跟他说起了今天的事。

“南哈特,最近又有人问起你了哦。你说,我们的故事怎么那么多人知道呢?是不是你曾经拜托过冒险家们做过很多事情啊?……不对,按我这样说的话,你那应该不是拜托了吧?更像是捉着别人的痛处去半威胁着别人做事呢。”

“米哈尔跟伊卡尔特今天也为一件小事跟对方争执了很久。不过最后利琳说了句‘再吵就扣你们工资’,他们就安静了……伊莉娜有些惊奇地说你们俩的作风居然在这方面出奇的一致,我也觉得是呢……虽然说你和利琳是亲兄妹,但我觉得你们俩最像的地方,除了发色以外就是性格了吧。”

“今天阿岚跟摩珂过来看望利琳了。不对,摩珂有没有来我不太清楚,应该是有来了吧,因为阿岚来的时候顺便把战斧也带上了。阿岚说现在小企鹅们过得很好,让她不用担心。利琳听完后看上去开心了不少。”

……

“每天都跟你说那么多琐事,你不要嫌我烦哦。”

“南哈特,我……好想你。你不在我身边以后,都没有人天天不厌其烦地跟我说‘注意身体’‘多穿衣服’了……”


不知不觉间,那落日的余晖默默地潜藏了起来,取而代之的,是银色的月光,与相伴出现的满天星河。

“又到了晚上了啊……”

她再次轻轻地叹了口气,看向被柔和的月光所笼罩着的他,更像是只是安静地睡着了。望着这般图景,希纳斯的心情很是复杂,然而自己能做的又只有等待。

她帮他抿了抿被子,像哄小孩那般,“我先走了,明天再来。晚安。”


那是希纳斯日复一日所做的事。

利琳坐在庭院中央,手上拿着伊卡尔特刚处理完的文件,心思却完全不在上面。她走神了。

她想起了那些往事。

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南哈特就是因为这个少女而毅然离开了他们一直守护着的、预言里存在着的英雄跟里恩岛。那时候她并不懂为什么她的哥哥会因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而选择离开这里,离开他们世代相守的里恩岛。而且,按照他当时所说的,“这是一个理论上存在着的女皇血统的分支”,并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找到对方。岛屿上的族人已经走得只剩他们兄妹了,她终究是想不到自己的哥哥也会离开这里。利琳被南哈特气到狠狠地发了一通脾气,还骂到“那你以后都不要回这里!永远!”……

更不懂为什么多年后,他又如当年那般坚定地去保护她。

他不是一直都很冷静的吗?无论是调解里恩岛里面小企鹅、小雪球们的矛盾,还是解决圣地跟枫叶世界中的大事小事,一直都是从容淡定的。为什么一碰上希纳斯,未曾谋面也好,相伴多年也好,都能如同一个做事不经大脑的人一般,毫不犹豫地选择她。

像是换了个人似的。一点都不像那个头脑冷静的兄长。

她带着这个疑惑,嘱咐好战神阿岚还有与自己同族的情报商人特鲁叔叔,去照顾好里恩岛上的一切后,去了他原先就职的圣地。随后,或许是暂时,又或是永远地代替了他的位置,成为了希纳斯的谋士。

令她有些惊讶的是,南哈特跟希纳斯似乎是互相喜欢着的。她为了确认这个令她不敢置信的消息,某天的饭后,也悄悄地跟着希纳斯去了小木屋。

还差点被两位据说是联盟中找到的比较好的护理医生给发现了。有惊无险。

顺利躲在木屋附近后,利琳偷偷地靠在窗旁,偷听希纳斯说的话。

“南哈特,今天又来打扰你了呢。……”

“……”

原来,一切都是真的啊。传闻也好,之前去次元图书馆查阅一些资料时无意中看到的故事也……


“怎么了吗,利琳?”希纳斯温和的声音在她耳畔响起,打断了她的回忆,“看这么多的文件,辛苦你了。来喝一杯绿茶吧。好久没调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以前那么好喝……”

“谢谢女皇陛下的关心。我没事,审批文件还是没什么难度的,况且还是伊卡尔特经手的文件。……只是刚刚想起了一些琐事。倒是女皇陛下,您不用休息一下吗?这几天是难得的休息日,陪我看文件不太好吧?不应该四处走走么?”利琳双手接过希纳斯递过来的绿茶,道谢后又问到。休息日,可是她难得的专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不会不会。以前我闲着的时候,也会在这里陪他看文件的。”

“这样么……”

“是啊,我跟你说,南哈特以前工作起来……”

希纳斯很自然地就在她身边坐下来,娴熟得像是把这个动作反复做了很多遍一样。她闭起双眼,一边回忆,一边跟她说起了他的事情。

利琳也放下手中的文件,安静地听着她讲,忽然间就有点羡慕起南哈特来。

你看,居然有一个人,会这么惦记着那么令人讨厌的你。

还是那个在这个世界举足轻重的人。

还不舍得醒来,再次替她分担工作,跟她一同承担守护世界的重责吗?不舍得不知道是怎样美好的梦境,而放弃她为你调制的绿茶,她专门留给你的温柔吗?

南哈特……哥哥,你真是一个,笨蛋啊。


时间一天一天地流逝着,日子也如往常一般,平静得如一潭死水。

世界也在大家的努力下慢慢地重建着,废墟上重新建起高楼,曾被火焰烧得一干二净的森林土壤上冒出了新绿的嫩草。

生活愈发的安宁祥和。

某一日,平静的生活又被掀起了小小的波澜。骑士团的两位女团长,伊莉娜跟奥兹邀请希纳斯去别处旅游。她原本想回绝,却又在转头望向利琳的时候,听到利琳淡淡的说了一句“去吧,你也是时候放松一下你自己了。”而改变了主意。

希纳斯不知道的是,利琳站在她身后,嘴角难得的扬起了一个弧度。

希纳斯女皇,我会在你回来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的。


当希纳斯从天空之城回到圣地的时候,突然发现,那个在她身边陪伴了她好一段时间的谋士不见了。迎接她的,只剩三位骑士团团长。

“利琳呢?”

“她回里恩了。我还以为她向你请示过了,女皇陛下。”接话的是米哈尔。

“并没有啊。她为什么走了?我还带了点东西给她呢。天空之城的小精灵们很热情地送了我好多星星糖作伴手礼……”

“我们也不知道。”

“算了,过段时间她就会回来了吧?……我先去那边。如果还有事,我再让你们帮忙吧。”

“好。”

……


“你刚刚为什么不告诉女皇,南哈特醒了。”伊卡尔特对着米哈尔翻了一个白眼,“我估计她会担心一下这段时间的文件要怎么办。啊对了,还会猜测一下为什么利琳就这么走了,说不定会胡乱地想一堆有的没的的理由。”

米哈尔立刻就不服气地反驳了:“南哈特、啊……他要我帮他保密,说他想给她一点惊喜。”

“你真是南哈特说什么都听!……”

“难不成还不听吗?!我前天迟了一点给他汇报今天的情况,他差点扣了我工资啊!!!你不听试试!”

“呵,那是你蠢。”

光之骑士团团长因为这件事,跟暗之骑士团团长又开始了每日的拌嘴。回圣地不久的伊莉娜看着两位友人,无奈地笑了起来。

啊,圣地就这样一直下去,也不错呢。……


“南哈特,我去天空之城玩了几天,好久没过来看你了……”

“利琳不知道为什么,也没跟我说一声就回里恩岛了。明明我还给大家带了好多好多星星糖回来,也打算分她一些的,用来感谢她这段时间以来代替你做我的谋士。”

“你说怎么办,南哈特……”希纳斯的声音渐渐地染上了点哭腔,视线变得模糊起来,似乎有什么液体在眼中汇聚,“我的身边,现在没有谋士了。”


相当突然地,一直没有什么动作的南哈特在床上突然地一把拉过希纳斯的手。希纳斯也没能反应过来,被他一拉,一下子就倒在了他的怀里。

“谁跟你说你没谋士了。我不就是么?”

“南哈特!……”

有多久没听到这声音了呢?希纳斯那带上哭腔的声音,终于再也没忍住,变成了哭泣。

“嗯,我在。”

南哈特听着她哭泣的声音,感到有些心疼。虽然听利琳说过希纳斯很关心他,他也是有些腹黑地想着等希纳斯跟他说完她想说的事情,准备离开的时候再一把拉住她,给她一个惊喜。然而,他却在听到她有些难过的声音时放弃了这个念头。抱着希纳斯,南哈特在她耳边低声温柔地安慰她,“利琳跟我说了很多这段时间以来的事情。真是辛苦你了,女皇大人。……”


第二天,骑士团团长们看到他们敬爱的女皇跟他们严肃腹黑的上司一起出现在他们面前。

圣地最温馨和谐的时候,大概也是现在了吧。


End


小后续:

“南哈特,说起来……你到底是怎么醒过来的?”女皇端着两杯绿茶走进来,一杯被轻轻地放到了桌面上,“我在的时候你没醒,反而是我跟伊莉娜她们去天空之城那段时间你醒了……”

“我可以拒绝回答吗?”南哈特放下手上的文件跟笔,倒也没抬头望向身旁的人。他一手拿起杯子,浅尝了一口绿茶,转了个话题,“技术还是那么好啊,女皇大人。”

“不可以拒绝回答。”希纳斯盯着南哈特,有些生气地说道:“亏我还想过你醒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在你身边,结果米哈尔他们都比我早知道这件事。真是太令我失望了!”

“利琳搞了点事,我就醒了。大概就是这样。”

“……”

“利琳说,‘你再不醒的话,女皇陛下就要跟别人结婚了,你等着单身一辈子吧’。虽然我觉得没什么可能,是吧,女皇大人?”

直到此时,谋士大人才抬起头来。见着因为他的话而脸红的希纳斯,南哈特心情大好,接着把他还没说完的话继续了下去:“骗你的。过程挺复杂的,用了许多你不知道的魔法和药物,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不过女皇陛下还是这样相信我说的话,在下真是无比荣幸呢。”

“……南哈特!!!”


却说南哈特和希纳斯在庭院内旁若无人地开着玩笑,一旁的骑士团长们也聚在了一堆闲聊着,扯着些什么八卦。

“啊,没想到这两个人现在意外地坦率呢。”伊莉娜含着前段时间托人买回圣地的冰棍含糊地说道,“我原本以为还会有个磨合期或者是什么闹别扭的时间的……现在看来一点都不像是有的样子。”

“对啊对啊,天天腻在一起的,像对热恋期的小情侣那样。”米哈尔坐在伊莉娜旁边,听完伊莉娜的话后立刻附议,“搞得我也好想谈恋爱啊……”

“……”

“搞什么,你不是就在谈恋爱吗。”伊莉娜用着肯定的语气说着反问的话,“每天晚上都和伊卡尔特在你的房间里捣鼓出那么大的动静,之前也是,奥兹说见到你出任务的时候买了些什么东西回来专门送给伊卡尔特的。你说是吧,奥兹?”

“伊莉娜姐姐居然还记得我提过的这件事啊?……是的,反正我记得好清楚……因为米哈尔会买东西给伊卡尔特实在是太少见了,而且包的严严实实的,完全猜不到里面是什么东西。送个礼物还这么保密哦。”

伊卡尔特的身体僵了一僵,脸色变得不太好:“……你们都知道了?”

“是啊是啊。”奥兹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估计、我估计嗯,南哈特和女皇陛下也都知道了……”

“……米哈尔,今晚来我房间,我们好好聊聊吧。”

“……………………对不起。”

今天的圣地,也是一如既往地热闹呢。


评论
热度(6)
©无名冒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