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冒险家

☆个人相关见置顶☆
很高兴你能点进来w

【杰吉】明天你要嫁给他啦

文章归档~

有个后续的!被我吃了!(什么 以后会补上(x


*妹妹视角

*主亲情向,cp向涉及杰诺×吉格蒙特

*HE,高甜

*有年龄操作注意*


1、

我是乌里卡,埃德尔斯坦中学二年级的学生。

我现在所生活的时代十分安宁,没有纷飞的战火,世界全然不复史学书上所说的几百年前的支离破碎的模样。

依稀记得姐姐在我小时候也跟我提起过这段不平凡的时期……

对了,我出生于一个非常非常幸福美好的家庭,有疼爱我的父母,还有一个很温柔的姐姐。

听朋友们和父母说,姐姐是镇上最好的外科医生。妈妈还跟我提起过,其实如果姐姐愿意,她是可以离开这里到外面谋求更好的发展的。

“不过,这里毕竟有她放不下的人嘛……你姐姐她不出去倒也像是她的风格。”妈妈还颇有感慨似的补了几句话,可惜我当时并不清楚妈妈说的是什么意思。

现在倒可能是摸清楚了。

因为啊,她明天就要嫁给他啦。


姐姐的未婚夫,是杰诺哥哥。

杰诺哥哥跟我们一家的关系都很不错。在我有记忆的时候,他就已经经常跟姐姐一起上学放学了,有时候出去玩也会叫上姐姐,关系比和他们从小玩到大的其他几个哥哥姐姐要来得更好。

杰诺哥哥也是个跟姐姐一样温柔的人。小时候的我特别调皮,有时候会对姐姐和他恶作剧,每次都是姐姐装作生气的样子对我一顿说教,倒是杰诺哥哥站在一旁微笑着看我们互动,一点脾气也没有似的。

所以对于陪伴在我身边有十几年的姐姐要嫁给他,我的心情有些复杂。为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开心,又对姐姐即将离开我而难过。


我再细说一下姐姐和杰诺哥哥吧。

对我来说,姐姐是一个很称职的姐姐。她还没去首尔上大学的时候,几乎每晚都会跟我一起睡觉。有时候我向姐姐撒娇说姐你给我讲故事好不好,姐姐总是会笑笑我,说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然后跟我说起她听到或看到的故事。姐姐比我年长许多,经历也自然比我丰富多了,讲的故事基本上都不是书里的故事,不过都比书上的故事要有趣!

有时候姐姐会和那几个跟她一起长大的哥哥姐姐一块出去玩,基本上都是外出旅游玩上几天,碰上什么比较精巧的小玩意儿都会买上一些当作手信拿回来。当然,姐姐会额外的买多一套手信送给我,超好的!

在姐姐上大学前,因为爸爸妈妈都比较忙,送我上学接我放学的任务就摊给了姐姐。姐姐也不抱怨,每天都会和杰诺哥哥先把我送去学校后再一起走回学校,放学后再接回家。有时候自己肚子饿,向他们撒娇的话,还能在回家的路上买些吃的。

她就是这么好,所以我一点也舍不得姐姐离开我。


杰诺哥哥呢……他也很好。

他和姐姐是青梅竹马,从小就经常待在一块,爸妈和叔叔阿姨也调侃过他们很多次,说他们干脆长大后结婚算啦,如果自己的孩子的对象是对方的话也安心。

结果就真走到一起来……

因为我是姐姐的妹妹,所以杰诺哥哥也把我当作他的亲妹妹似的,对我关爱有加。像是跟他撒娇的话可以买吃的,作业不会的话可以让他教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多了一个哥哥。

他也是这么好,所以我心情有些复杂。


2、

这是姐姐结婚前的最后一个跟我一起睡觉的夜晚了。

姐姐如往常一般地跟我讲起了故事。只是这次的故事跟往常的都不一样——她跟我讲起了她和杰诺哥哥的故事。

“乌里卡,我亲爱的妹妹,你相信命运吗?”

姐姐温柔的揉揉我的头发,眼中满含笑意,“我跟你的杰诺哥哥啊……有些故事,我就算跟你说你也未必会相信哦。”

“姐姐和他啊……也不只是他,姐姐和你们,其实在前世都认识呢。”

“在前世,姐姐和你也还是亲姐妹,和韩利泰他们也是从小玩到大的玩伴。不过我们所处的时代有些特殊,我估计乌里卡应该已经知道那个年代了——就是几百年前的那场牵涉了几个不同时空的混战的年代哦。”

“我在那时候,既是医生,还是一个组织的教官兼领导者。韩利泰他们呢,和我既是好友又是战友。”

“嗯?那杰诺哥哥呢?”既然姐姐是说她和杰诺哥哥的故事,那——?

“他啊……他被一个人带走了,改造成了机器人。”姐姐的手顿了顿,接着又从我头上移开了。“我再见到他的时候,就是在那个基地。他的记忆被清洗过无数次,我的出现能勾起他一点点被抹去的记忆,也真是应了我们的两世缘。”

“姐……”看到姐姐有些难过的样子,我也开心不起来,“要不别说了,我们睡觉吧。明天可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乌里卡……谢谢你。”

结果,姐姐最后也没能把故事继续讲下去。


3、

我背对着姐姐睡下,却意外地难以入睡——可能是因为姐姐要出嫁的缘故?

倒也不是特别难再见。杰诺哥哥和姐姐短期内还是会留在埃德尔斯坦居住的,毕竟双方父母和家人都在这里。但是听妈妈说,他们可能会去首尔那边发展。

总之就是要我和姐姐分开住了!怎么想都好难过!姐姐可是做了我十几年的枕边人!

……但姐姐,还有杰诺哥哥,怎么说其实都是首尔比较适合他们……他们的能力都很强,留在这里的话,前途总归不够去那边好。

然而我就是舍不得姐姐……

啊,明天你要嫁给他啦。


4、

今夜无人入睡。


End(


评论
热度(3)
©无名冒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