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冒险家

☆个人相关见置顶☆
很高兴你能点进来w

【南皇】灵魂契约

*长篇预警,有坑的可能,如果坑了会放出全文大纲。
*cp:南哈特×希纳斯,(如果有番外的话)会提及副cp杰诺×吉格蒙特,阿岚×利琳
*我流设定,私设多,不喜点叉
*身份反转,初代血族南哈特与平民(?)少女希纳斯

chapter 0

她又梦见了那个场景,确切地说是那两个人。
希纳斯并不知道自己处于谁的视角,甚至连那两个经常出现的人的面容也无法看清,只能凭借着显眼出众的发色勉强辨认出他们,似乎是一对情侣。

现在她站在一条狭长的中世纪风格的长廊中,放眼望去都是花纹繁杂的长帘,精致又庸华,帘子末端的金色流苏几乎要垂到地上。大部分被长帘遮挡住的地方都是窗户,上面的玻璃颜色多样,如若透过亮光洒落地面,必是极其美丽的。窗棂由檀木制成,丝丝檀香从中散发出来,与长廊的静谧完美契合。
她又看了看脚下,是木制地板,并没有被主人大加修饰地铺上与其他地方相搭配的地毯。在这里真算是难得一见了,简朴亦不失优雅。
希纳斯想,这住宅的拥有者真有钱。

她这次来到的地方与之前见到的都不一样。每次做梦,她都去了不同的地方见证同一对情侣做不同的事,具体的内容她是想不起来了,梦中所见已是有些模糊不清的,醒来后更是如此,基本只能隐约记得自己做了梦。
所以这次是发生了什么?
她像是一个附着在生者身上的亡灵,事实却完全相反,她一个生灵不知道附着在了中世纪的哪位贵族家的女仆或是佣人上,理论上讲那是已逝之人。这位不知道身份的青年女性在长廊中愣了愣神后迅速往长廊的左手边走去,似乎是出了什么意外。
无法被人看见的希纳斯被无形的力量牵引着,跟在她身后共同前往长廊一方的尽头。

 

身前那位青年女性推开了长廊尽头那扇看上去非常沉重的木门。灵体的好处便是能让她自由穿越各类墙体,毫不受阻。

木门的另一边是会客厅。中世纪的风格令她眼前一亮,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光景。

此刻的会客厅内甚是多人,可惜人物的面部依旧是模糊的。希纳斯费了点力气去辨认那对情侣,找了一会儿后惊讶地发现那位有着水蓝色长发的绅士不见了。

但是多了另外几位发色与他相似的人在,其中一位少女更是在和那位女士谈话。模糊的面部阻碍了她试图了解人物心情的想法,虽说如此,听着两人的语气,感觉蓝发少女似乎很焦急,像是想说服她。

发生了什么?

【两人是分手了吗?】

希纳斯暗想道,随后准备走向厅室的墙沿,细细欣赏上面的图案。

“希纳斯……您真的不考虑让别人代替南哈特帮您实现初拥吗?”

【哎?叫我吗?】

她的脚步一顿,迷茫地回过头,却发现蓝发少女根本不是在看着她的方向,她背对着她,朝着她面前的另一位常驻在她梦中的金发女生问道。

“还是不了……我答应过他,他也答应过我。这件事,是非对方不可的。”她摇摇头,语气带着遗憾却也有着不容否决,“算是缘分至此吧……若有来生,再能相逢,情投意合,定会了今日你我之想。利琳,伯父伯母,抱歉了。”

【?】

那个人……是我?

希纳斯来不及细想,只听见那个被人称为“希纳斯”的金发女生再度开口。

“再见了……南哈特。”

 

“南哈特——!!!”

梦境轰然崩塌。


-tbc

评论
热度(3)
©无名冒险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