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冒险家

☆个人相关见置顶☆
很高兴你能点进来w

【皇南】命运

【皇南】命运

*cp:希纳斯×南哈特*(高亮!!!)

*原世界世界观,ABO,r18注意*

*未组建联盟设定*

*女性Alpha×男性omega注意*

*后期有反转情节注意*

雷以上任何一点的人都避开呀!!!虽然第一次开车但是会很高速的我跟你讲!!!不是很想跟别人撕逼所以雷者自动回避!

r18或者涉及r18章节会直接上外链。


chapter 1


卢比斯坦家的少年安静地站在陈旧的木窗旁,凝视着窗外纷飞的大雪一点又一点的在地上越积越厚,似乎是回忆起什么恶心的事情,皱起了他俊秀的眉。

年纪稍微小一点的、外貌与少年有着几分相似之处的少女本应坐在温暖的壁炉旁看阅祖辈积攒留下来的书籍。而现在,她像是有些不安地,时不时抬起头,湛蓝色的眼眸中溢满担忧——兄长的第二性征已经表露出来了。出乎两兄妹的意料,南哈特是一个omega。

还是一个男性omega。


“哥。”壁炉旁的少女最终还是按耐不住,放下了手中颇有历史感的古籍。兄长已经保持这种颓废的状态都已有差不多一个星期了,“……结果都已尘埃落定。性别这种事情是我们不可以决定的,但你可以试着改变一下自己的命运啊。你看母亲不也是omega么?她在人前所给出来的气势丝毫不输给beta甚至是alpha。”

“……利琳。”多日未出声的南哈特看似是被妹妹的话语所触动,视线仍望向窗外白雪皑皑的世界,不过倒也缓缓地开口接话了:“母亲是omega我知道。能有那么强大的气势,却不仅仅与她的性格有关。”

“还与她一直使用信息素的抑制剂有关系。”

少年转过头,淡然地看着自己的妹妹惊讶的表情。他是知道这个不擅长把自己的情绪表现出来的妹妹内心担心他,期待着能凭一己之力开导家兄的,可惜,她对于这方面的事情的了解还是太少了点……

“父母遇难的时候你还小,是我亲手整理他们的遗物的。里面有母亲的日记。”南哈特冷静的声线总是给人以一种旁观者说局中事的错觉,丝毫不似在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母亲不甘于被性别束缚自己的人生,在年轻时游历天下,为的就是寻到药剂的药方。最后她寻到了,并且把药方记了下来,也在后来与父亲结为伴侣时带到了里恩岛——应该说,古籍阁里存有她当年记下来的手稿。”

“可是我找不到。这几天我一直把自己锁在阁楼里,目的就是想找着药方。但按照目前的的情况来看,似乎已经不见了。”

“……你至少终于肯开口跟我讲话了。”女孩的情绪很快地就平稳下来,讲的话却似乎跟青年所述之事的重点不同。“说这么多,哥哥的重点是在于找到药剂——也就是母亲当年留下来的抑制剂的处方是么?”

对方点了点头,接着无奈地叹了口气,“到底还是没能成功……我需要另觅新路了。”

“笨蛋。”利琳嘴角勾起一个显眼的弧度,“你这么一说,我倒是知道了夹在这本古籍里的配方是做什么用的了。母亲把抑制剂的处方夹在我最近阅读学习的古籍里了,你一直在藏书阁又怎能找到?”


“材料都有些难找……要不要我拜托特鲁叔叔帮你从金银岛带过来?”利琳翻译着母亲记录下来的药方,脸色变得有些难堪。如果先祖留下来的关于里恩以外的地方的枫叶世界的地图没错,那这材料真的不怎么好找——几乎包含了所有的地方在内,尼哈沙漠的朝露,冰封雪境的命运之花……都是些平时根本想象不到的东西。

没记错的话,还很难得到。

南哈特挑眉,“怎么难找?不是里恩有的材料?”

“不是。”利琳摇摇头,“是些古医药籍里都鲜少提及的材料。倒是游记提到的频率还比较高。像命运之花,冰封雪境的深处才有的一种花。关键是很稀有……单凭我们两人是完全不可能收集齐全部的。”

而且,身为里恩族最后两位留在里恩岛的人,如果都出去了,这些岛屿将怎么办?传说中的沉睡的英雄要怎么办?

“……我知道了。”青年又沉默了一会儿,接着缓缓开口,带着一丝不容变更的坚决,“我出去吧。离开里恩,去寻找皇族旁落的血脉。”


记忆戛然而止。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名冒险家 | Powered by LOFTER